愿所有的爱与恨都炙热,愿所有的悲与喜都清澈

说出来矫情,不说憋屈

第一次如此清楚的感觉到孤独感。

也可能是我太过于玻璃心和矫情。

下午上课提前半小时,整个班没一个人告诉我,包括我的组长。

也没人在群里说。

可能是他们疏忽了忘了,但是想想也觉得挺憋屈的。

自己有什么事老师说了什么都会提醒他们。

而我就没人在意了。

被锁在门外的时候真的想哭,没人告诉过我下午提前上课。

进教室的时候班长告诉我提前上课了,看着整个画室满满当当坐满了人,感觉自己就是被孤立在外。

那种感觉就像是之前生日的时候一模一样。他们的狂欢或胜利或深思,都不曾有我的参与我只是一个过路人。

突然怀念xzf在的时候了,至少我不去画室他还会在扣扣上问我,怎么没来上课。

那天晚上我问他你觉得画室谁最高冷。他说的人,是我。

虽然我一直嚷嚷着我是高冷黑,但是真有人说我高冷了我真的挺不愿意承认的。

因为在画室没有说的上话的朋友所以只能一个人在角落安静的画画,所以他们在狂欢在争执在做任何事的时候,我只是一个人在角落做我自己的事。

我不是高冷,是融不进去,我其实是很难融进新环境的人。我不是高冷,只是单纯的没人讲话而已。

不然他来改画的时候我怎么可能一直和他讲话停不下来。

每个人在不被需要的时候都是透明的。


评论(2)
热度(1)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