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的爱与恨都炙热,愿所有的悲与喜都清澈

今天是米糕和大师兄的生日。

切完蛋糕的我立马头顶着纸巾安静的坐在角落里,一个人吃着蛋糕。不用多久,蛋糕大战。

别人问我坐在角落里干嘛。我说这里安全。

其实只是,这里恰好能够看到你。

一直不清楚自己对你是喜欢还是憧憬或者都有。

只是你不搭理我的时候我就会不开心。你理我我能开心几天。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你简直高冷,一直觉得你很高冷还挺讨厌你的。
结果却是个暖男。
和笪神躲在空调口的你没有躲过师弟师妹的热情。

你来拿纸的时候,隔着桌子你够不到。

你和我说:

哎哎,借一张纸。

还记得老张说,你是一个老实人,让我们不要欺负你。而我一直不觉得,你老实。

虽说躲在角落里别人不会用蛋糕抹是挺开心,可是同样,和整个画室整个氛围,格格不入。我就像是一个旁观者,就这样看着你们开心,你们尖叫。

当时的心情是郁闷,庆幸也并不是开心的。有些难过。

我说,你自己拿么。

你这表情什么意思啊…我够不到啦。

然后我就怂了。

评论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