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的爱与恨都炙热,愿所有的悲与喜都清澈

子范是个好学长

九点半放学的时候,徐学长在帮季毅改画,我问他他几点走他说他等下就走,我和季毅说,你把他拖久点,等我画好了我要他帮我改画。对了我还没打型。

十点半突然一个人在我后面拍我肩[原谅我一放学就去把手机拿回来一边听歌一边画了……]回头一看居然是徐学长(#゚Д゚)

他看了看我我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我才画了一点的画,我说,算了你回家吧我自己画。

结果居然他就坐在我后面看我画,中途好几个人来问他说,你不是说要回家了么。

 最后老师表示,我还没吃晚饭,徐子范,钥匙给你你锁门。

T_T结果学长真的陪我一直画到十一点半回家,太感人。虽然我一直在和他唠嗑影响他改画。

 不愧是大众男神,虽然我还是更欢喜阿木学长,毕竟手好看。

上次画到半夜回家的时候,拉着徐学长的书包哭爹喊娘怕撞鬼不敢坐电梯走楼梯的人一定不是我……毕竟这次我只是拉着他并没有哭爹喊娘😳

评论(1)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