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的爱与恨都炙热,愿所有的悲与喜都清澈

应该说这几天画色彩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吧。每天回家累的成狗沾床就睡。

还总该来说庆幸学长们不嫌弃我帮我改画。

最感谢的应该还是阿木吧,一直在烦他来指导我我自己都有些嫌弃我自己了。

笪师兄答应我今天帮我改画如果放学前我画好了。

可惜下午一直肚子疼,最后受不了快放学的时候都快疼哭了,提不起劲抬手画画。

水粉和水彩相差真的很大,不得不承认。

阿木的手真的很好看,视频示范的时候我一直盯着手看也是没救了。

昨天晚上11点多才从画室出来,看到黑乎乎的楼梯口和无人的电梯,想到刚刚在画室讨论的蓝可儿和黑色大丽花[作死的我提起的话题sad],特没骨气的回画室拉着徐师兄和我一起走,电梯快来的时候他问了一句“你猜会不会有人”的时候真心是我胆小,立刻整个人躲他书包后面,上电梯之后他也是作死说“会不会直接下到负一层”即使是最后送我出大门的时候他还悠悠的来一句[鬼一般从身后出现]躲在他后面的我没骨气的吓得差点摔下来sad 我就是怕鬼胆小怎么了

这几天唯一可圈可点之处大概就是,和几个前辈的关系处的不错,自我认为。

水粉刚开始画也会有瓶颈期么。

无奈缠于我心。

评论(1)
热度(3)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