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的爱与恨都炙热,愿所有的悲与喜都清澈

盗墓笔记出新版了,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看他们的帖子第一反应居然是[这是盗版?/同人?]从来没想过有一天盗墓笔记的封面会变成这样。

一直很习惯,习惯土黄色的封面右边写着黄河鬼棺/盗墓笔记/沙海/藏海花 这样系列的小说,总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因为这样的封面。不花哨,不多不少,没有过多的矫情有的只是简洁明了的爽快。

新版真的有些许像言情小说呢。觉得少了那一份一直以来的庄严和敬重,让我觉得新版很不走心很随便。

以前总说等老了要把一套盗墓笔记拿出来,对着儿孙说[这是我喜欢了几十年不变的东西]可是看着新版,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说了。让人觉得幼稚。

不知为什么我唯独喜欢老版的简单老版的一如既往。拿出来也有一种莫名的郑重感。

如果过几个月出的沙海3和藏海花2不再是熟悉的土黄色版本的话,大概我真的不会再入了吧。

大概我也就真的,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的喜欢了。

喜欢你的六年时光,不长不短。

无关作者是谁。

[图片来自贴吧]


评论(2)
热度(4)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